close

【每日紀錄】2016/11/24-#00001


什麼都好,像寫日記一樣

每天來紀錄一下自己做了什麼?花了什麼錢?


自從跟日本人生活在台灣之後

為了配合年齡有一段差距的他,生活的步調跟價值觀都有點混淆了。

要釐清事實也不容易。

我不像許多部落客什麼的喜歡用照片來寫文章,也很討厭自己的臉公佈在網路上。

所以用我自己的方式來寫想寫的東西也比較快樂。


今天在學校,我一直覺得沒有意思了。

申請書通過了,剩面試,再過幾個月就可以回日本唸書了也說不定。

台灣的大學總覺得不重要了的心情非常重,不怎麼認真面對一切,只想逃避打混混過去。

但是換個角度想為何不用現在來更充實未來呢?

雖然今天上了一天的課,2小時在看ちびまる子,3小時在看莫名的BL跟GL內容⋯這真的有點難以理解。

最後因為忙不完改考卷的事拖了一個半小時才去化學課。

一直覺得浪費的人生其實是我太悲觀了也說不定?


我想改過現在。


今天還遇到了一位阿姨的計程車司機,跟我聊的好開心。跟我說了很多他們家的兒子還有現在的生活。

還說我很獨立,說她曾載到一位輔大法律的小姐,為了念博士家裡不願意幫她出錢而跟父母吵架什麼的。

每個家庭,人生不同,我不能說些什麼就是了。


是說不化妝的我看起來不到20歲,這讓我有點煩躁。笑

我要努力改變眼前的一切!一直這樣想就要去實踐。


本來今天想要幫我們家的去他最愛的航海王餐廳換個限定喬巴瓶回來,本來以為只要排隊就好,結果它們說⋯

現場登記是早上11點開始,那時登記可以選喜歡的時段再來吃。

意思是就是要早上有一個人去排隊⋯

不!!!我學校離忠孝敦化很遠耶(´・Д・)」

要怎麼辦才好。


っていうか、専門学校から

将来の夢

をテーマし、作文を書いてくださいで言われて。

書きましたけど、悩んでた。

学校向きで書くか、自分の思いついてることを書くか。

まぁ、両方の真ん中で書いたんだけど、大丈夫なのかな?


明天送出後下禮拜要去面試!

先把明天該做的事做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