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不能理解
我沒考到試然後去找老師說「對不起我沒考到請問有補考機會嗎?」
老師回答我說「沒有」
我就說「好,謝謝」然後轉身離開教室了

後來老師又把我叫去說教說
我為什麼不留下來等他?什麼的難道都沒有誠意嗎什麼的

恩...啊不是就不能了??
我也把它解釋成那是我自己的疏忽所以被當是自己要承擔的責任
你回答了我想問的問題
我也說了謝謝了
還是我要在他面前一直道歉寫悔過書求他讓我考試才是對的??

這不是自己的責任問題嗎.....???
被搞得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才是對的= =
因為以往在理學院沒考到就沒考到了就是自己活該了...
我爸也常跟我說(他也是大學老師)
你沒考到試就自己活該你去求老師幹嘛是有啥用嗎?

真的是我態度太差嗎?
文學院的老師怎麼都那麼難搞...

學生真的很難當
老師還會覺得是他教育不對沒教好態度什麼的
這不是老師的問題是家庭教育我覺得要真是態度的話|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