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被周圍的阿宅!?的女性朋友問說為什麼自己交不到男朋友。

嗯...來寫寫一連串戀愛相談後的心得好了。

Q1.為什麼我周圍都交不到男性朋友
A.先不說男朋友喔!光是男性友人。
1.你根本沒把心思放在要去與異性交流上!!任誰就算很會交際的人當遇到喜歡的異性時都會害羞了何況根本把心思花在看漫畫書或電腦螢幕的阿宅物品上的人怎麼可能有辦法真的學到與異性交流的方式,人幾千幾百萬種這種事不是從他人經驗或是教課書上學的到的東西,先走出房間吧?
2.自己先入為主覺得人家都只會把自己當成認識的人,而且自己的興趣很個人,就連朋友之間的話題分享都做不到所以要當異性朋友也不可能。啊不是都你自己在妄想、在說。

Q2.為什麼我都不知道對方對我有好感?
A.你自己先發人家好人卡然後就擅自一直妄想著不可能啊,真到被告白的那一天又退卻...因為你自己都覺得人家只能當朋友了有什麼辦法。我也不是那麼八面玲瓏的人你問我這問題我也很難回答你...

Q3.為什麼我都遇不到會讓我想成為男朋友的人?
A.
你的理想也太崇高!!你喜歡的都是設定出來的理想男人...現實最好有百分之百完美的人啦。
還有不是沒有完美男朋友,你先看看你自自己的穿著打扮吧???
你對別人都抱有理想了,對方不也會對你抱有理想嗎?那要一個跟自己符合的人通常也要自己跟對方有相同的條件吧...
當然不是所有阿宅女性同胞嗎們都完全不打扮,但是我遇到相談的都是如次這般的比較多...你問我囉?
你自己都不注重你自己了真的要有理想的男人來對方又會注重你嗎?

三大問題...我累了?!

arrow
arrow

    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