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女人(。ì _ í。)

我也喜歡打扮的很中性

但是沒有什麼性別歧視啦

畢竟我那麼愛女裝少年?笑

但是我真心討厭刻意要展現自己是tomboy的人

最主要是打扮

無法理解一定要把兩側頭髮削掉才比較帥的心理?

然後一定要戴一副大眼鏡來遮臉?

服裝只剩下T shirt跟就是跟阿宅流行服飾沒啥兩樣的服裝

深深覺得很醜不想靠近

刻意去做差別改變其實沒什麼

只是品味很有問題這點讓人難以接受

要我是T自己的另一半打扮成那樣我大概會分手?

不,根本打從一開始就不願意在一起

不是一定要剪個核爆頭,戴一副很厚的眼鏡擋住娃娃臉,然後穿中性服飾才叫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