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人家寫日記很好玩⋯雖然自己無法寫那麼精美的內容,而且不太喜歡露臉。笑

最近來寫一我們家啊!賤。先生的台灣生活日記好了ww


啊!賤。先生,其實本名是二見的諧音,因為他發音不標準所以變成了這樣的綽號。

其實他頑皮的在我拍食物的照片時有硬是要惡作劇上鏡,所以有被我悄悄的放上來過。


去吃鼎泰豐的那天下午,他不用上班,所以我們回到家睡了一下午的午覺。

每次都很羨慕我們家的貓永遠黏在他身邊睡覺,所以偷拍了一張羨慕照?笑  


昨天沒什麼時間吃晚餐,所以吃了離車站最近的大和日本料理。

這家台灣人開的日本料理真的是很道地的日本料理,連日本人都讚不絕口,而且不貴還挺便宜的,我們常常去吃!

生魚片定食一客270元而已,飯還可以無限續碗跟最後有甜點,夏天是果凍,冬天是紅豆湯。  

然後啊!賤。先生最喜歡明太子了,還加點了一份明太子\(^o^)/ 

他最近不知道從哪裡學來了「吃土」這個單字,最近根本變成他的口頭禪,每天都在那邊吃土吃土的。


自己連上了14天班了,從上上禮拜日到這禮拜日都沒有休息過,今天第15天,總算可以休息一天了,我也想放連假!!

其實我要是沒有上另一邊的班好像做正職比較在假日上有划算吧⋯?現在根本是中年無休啊(´・ω・`)

到底在拼個什麼?錢也沒那麼多⋯我覺得要認真的來討論加薪的事了,以前沙沙也是做了兩年半有加到那個薪水,真的覺得現在都沒有那麼多很奇怪,而且留下來的我們跟新進人員幾乎沒差到多少其實讓人沒有很大的想要向上的動力。老闆也很難當。

感覺今天抱怨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