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也會有花粉症嗎= =
我一直在打噴嚏
好難過(>_<)

希望能夠順利的度過著個夏天
(感覺好像說自己快死了的樣子)

應該還不錯吧


好像

明天要去站一個早上的篩檢車
腿快斷了
嘛...只能加油了
為了我的

(你還好嗎??

是的
我很正常wwww
只是現在異常的想睡覺

是說
週日時
要記得帶相機
我想放一堆照片上來
哇哈哈哈哈哈

00會不會又偷偷的低調上台北啊=////=(存心等著被打

我今天又做蠢事了
把皮夾忘在辦公室
然後還很開心的要去買東西
好險
有拿商品前先撈錢的習慣
整個愣在東西前面...
我的皮夾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