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亂寫】自我介紹??

姓名:ふたみ〇〇〇
 
茜音當然是假的!!那是通用的算筆名?


性別:生物學上的
年齡:20代後半のバァバ
生日:これは秘密收到禮物還要回禮太難了<<什麼理由
出生地:北台灣,成長也是北台灣,偶爾會去個南台灣
血型:O型<<這很重要,因為要出什麼事可以救命(゚∀゚)
婚姻:未婚($・・)/~~~まだ遊び足りない。
興趣:聽音樂、看漫畫、寫寫文章<<<去男公關店玩不是我的興趣嘿|д゚)
家庭組成:龐大...有個弟弟跟兩隻貓。


學歷:大卒です。
S還是M:隠れたS
喜歡的類型:V系。討厭韓國人!!!非.常.討.厭。歐美系也不是自己的菜。所以不要跟我說日本男生都長得很娘頭髮又長根本是台灣10年前的流行,你錯了!10年前也是台灣模仿日本的!!現在只是在模仿韓國罷了(。-`ω-)這20年來台灣從來沒有真正有過自己的流行!
電子郵件:starish1000percent@gmail.com ←絕對不是因為喜歡歌王子!!!!這是被人陷害的www
最喜歡的遊戲:FFシリーズ、龍が如くシリーズ、ブラディーローアシリーズ。
最喜歡的動畫:最近嗎???アイカツ!wwwww
最喜歡的ポケモン:ピカチュウ
喜歡的食物:湯類、沒有刺的魚
好きなバンド:ろいず、ふぇすとばんくーる、ゆないと、れびあす。
最近買最貴的東西:V系的グッズ...吧?還是衣服啊(; ・`д・´)
給自己的搞賞品:星巴克一杯
最近喜歡去的地方:水族館
世界末日時想做什麼:補眠
開過最貴的一瓶酒:葛瑪蘭|:3ミ為什麼他現在可以貴成這樣?


Q.你是日文系的嗎?學日文多久了?
A.日本語学部ではない!理科女です!不記得了!!但是回神過來時已經會講而且莫名的好←自誇w

Q.混血兒嗎?
A.不是!為什麼姓氏會是日文那是因為我男朋友的姓,我現在在日本都用那個名字當本名!!笑

Q.為什麼學日文?
A.不行嗎?就是想學啊!怎樣?......其實理由很簡單,第二外語學過了不想浪費就學下去了。結果比英文還要好...

Q.所以你在日商公司上班嗎?
A.不是喔!我現在在做調酒師,因為我不喜歡辦事工作想做自由的人。不過我有在接口譯的工作,有要找我工作歡迎聯絡我的信箱↑

Q.你常去日本嗎?
A.常...吧?一年去個五、六次?追團啊!!!不過我不喜歡代購先說。

Q.為什麼寫部落格?
A.想賺賺看部落客的錢?!

Q.為什麼會寫關於男公關的文章?
A.純粹是沒事找事做,本來想寫更多V系的內幕消息,後來發覺太龐大很難寫所以停筆中沒事幹就想說寫個男公關的內容好了,就跟自己上網查痞客邦的MIB計算或是GOOGLE ADSENCE的營收計算是怎麼算的沒有人給過正確答案或是一個參考值,討厭只是教你怎麼去執行的內容所以把可以用的參考值跟自己的分析拿出來跟大家分享而已。要執行內容誰都會啊!但是沒有一個依據只有拚命收集數據不分析也沒用啊!!!!!<<實驗做太多。

Q.所以你很常去男公關玩囉?
A.並沒有耶其實,跟夜店一樣我不怎麼喜歡,比較喜歡安靜喝酒的酒吧。但是都會被朋友帶去插花,說實在我很討厭シャンパンコール!吵死了(+ ゚Д゚)但是朋友很喜歡還會被拖下水,這時就會躲起來w

Q.關東跟關西比較常去哪裡?
A.好想回答沖繩!?關西吧...理由是比較近也比較便宜,因為很習慣了。

Q.推薦的觀光景點。
A.蛤??不會自己去查網路上喔!!估狗那麼方便!←學學鄉民口氣

Q.三天兩夜自由行東京要帶多少錢比較夠?23,000日幣夠嗎?
A.如果機加酒都買了這樣絕對夠,交通比較貴,不過可以買外國人用的PASS通常期限也三天,這樣就不怕回不了機場了。如果加住宿的話大概一個晚上抓4000日幣兩個晚上8000,不要有太大的移動交通可以很省。成田機場的話如果沒有錢時間太多可以搭總武線,從東京車站到成田機場才930日幣,不知道大家為何都一定要搭特快就是了那個當然貴啊,羽田本來就近跟便宜了所以不討論。基本上不是グルメ都要體驗的行程的話,一天飯錢大概2000日幣,三天6,000+8,000的住宿=14,000,還有留下9,000,4,000當交通,5,000夠你亂花了吧?5,000相當台幣1,500...在台灣一天都用不到這麼多w

Q.你不寫寫日本旅遊遊記嗎?
A.寫遊記要圖文並茂才有人想看吧?而且現在寫遊記的那麼多人,寫得又那麼好,交給專家就好啦~不過我有考慮想寫寫看交通的東西啦,因為大家都在用貴桑桑的PASS,我是金券派使者w


嗯...先這樣好了
真要打還打不完(/・ω・)/只會想越打越多東西...

arrow
arrow

    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