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大家我的經驗總結就是
網路上一堆拉裡拉雜的看下來
相信我、我最準←去死

這邊講一點、基本上要辦門號很簡單但是要連同手機一起辦很難
因為只要簽證不是90天以上他不給辦的通常都不是門號
是不讓你拿手機!!!因為日本手機拿去國外很賺錢
但是你沒手機你辦了門號也沒用就是這樣。


申辦一般合約手機資格
1·簽證為超過90天以上之簽證
2·沒有任何不良記錄、以上



真的這樣就夠了
然後須準備的東西
1.外國人登錄證(原票也可以)
2.護照
3.戶頭
4.人到就對了

總之只要簽證90天以上的基本上都是能辦理的

其他就是要介紹如果不是持有90天以上簽證的人要怎麼辦

1.DOCOMO針對池有有信用卡之人

※就是想要買新機的
就是要有張信用卡跟護照就對了
但是這件事雖然我寫出來但我真的不喜歡大家去闖
這是人品的問題!!!!!!
反正不管怎樣他只要能扣到你款
你跑不了這樣
然後持有護照最好還要有外國人登錄證
有些店家就會接受辦裡、也要看店家
也不要想說剪卡就可以跑、因為他會要求要記錄你的許多資料
還會複印護照資料這樣
還想去日本就不要自己給自己找麻煩了
最好連辦手機都別辦、真的

※機場租借手機
通話費什麼一定都會比一般的來的高其實我很想說超高
而且也是一定要用信用卡
不過就是不會比國際漫遊來的便宜這樣
然後是以天計算卡片出租費跟手機出租費
最後手機是要歸還的 

2.SoftBank

※租借SIM卡
SoftBank為了因應現在市場需求
有推出可以外借iphone的SIM卡的服務
只有SoftBank有這項服務
事先要到他們的官方網站上預約
然後到機場後去找服務台就可以領取卡片這樣
也是以天計算跟要用信用卡扣款
我不清楚可不可以借到iphone就是了
因為我曾用這個的朋友是自己有自備iphone
關於這部分他官網寫的很清楚所以基本上有沒有租借機體
他也有寫、我想我應該不用多做講解

接下來這項就是推薦大家使用的
※プリベイドカード
日本只有SoftBank推出預付卡制的功能
條件只要年滿20歲、
然後最好要申請外國人登錄證(不然有時候他沒辦法確認你的住所也不會給申請)
在然後前提就是
不管怎樣只要你的簽證沒滿90天以上他都不會讓你辦手機
所以辦卡的之前請先自己去買二手機體謝謝
去查查看網路上哪裡有電器街
或者是專收二手手機的店
去那總之先物色到自己喜歡的機體後再去辦卡謝謝
只是唯一缺點就是不能上網
可以傳メール因為他有開一個專案包是給預付卡無限傳メール的
然後預付卡打電話的錢基本上也不便宜
一秒鐘6塊日幣
所以傳メール是最划算的!

關於他預付卡本身配置的手機
手機有限制機種、基本上就是能傳簡訊跟打電話用的手機
但是還是摺疊機、多少可以考慮一下
是有解鎖的手機、回國之後都可以直接插上自己國家的店話卡使用
這點不錯~但是手機的功能幾乎就是跟國外普通的手機沒什麼兩樣
通常對衝著日本手機去辦的人來說會很失望

3.au是最難纏的東西

基本上au不管怎樣都是不會理簽證非90天以上的人
所以不用妄想了

手機解約的部分
只要辦滿24小時後就可以解約
違約金通常都卡在一萬日幣左右
不像台灣是逐日遞減

我這是辦理手機SIM卡的教學其實

然後如果只是衝著手機去的話基本上根本不用去跑他的DOCOMOショップ或是SoftBankショップ去碰壁之類的
去二手店買最快也不會查你的任何資料
只是也沒解機沒卡片你還要自己回台灣來想辦法就是了
就是這樣。
然後當下最新機種二手店有時候有買的到!!!
這就是運氣問題了


不知道說到這邊有懂沒有懂?
反正就是我個人經驗談。

然後不要看了很多人硬闖成功自己就也去闖
我真的覺得那是一種人品的問題。


不論誰都不喜歡被刁蠻吧?

 

寫這篇文章時是2013年左右了

現在因為智慧型手機網卡等

有在賣SIM卡但是不能打電話就是了

arrow
arrow

    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