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美食】來自日本的排隊起士蛋糕-PABLO

 

大阪の心斎橋にすごい有名なチーズケーキ屋さんパブロは台湾で一号店を出した

在大阪心齋橋有名多起司蛋糕店PABLO在台灣開了一號店了

 

 

場所は台北駅の近くにあります

地下鉄M6から出てきたら右側にながーい並んでる列で

すぐ分かります

地點就在台北車站附近

捷運M6出口出來後右側可以看到排隊的隊伍,很好認

 

 

 

こんな感じでわたくしと同じく写真を撮ってる人はいっぱいいますね(´Д` )

感覺就是這樣

和我依樣在拍照圍觀的人也不為少數

 

とにかく並んで一個買いました。

總之因為沒什麼人拍隊所以就順手買了一個

 

なんか、パブロさんは台湾限定のケーキとあるらしい

まちゃ白玉アンのやつで

あいにく、この日完売しました´д` ;

買えませんでした

聽說PABLO有推出台灣限定的蛋糕

抹茶白玉的樣子

但是今天去的時候剛好已經完售還是材料不足?總之沒買到 ´д` ;

 

半熟チーズケーキだけ買えました!

只買了半熟起司蛋糕!

 

早速食べてみます。

沒有在他們的內用區使用就是了

 

半熟チーズケーキ!

半熟起司蛋糕!

 

 

どろどろのチーズ

味はすごくチーズっていうよりタルトっていう方がいい

ただただ大きいタルトの気がします。

濃稠的起司

味道非常像葡式蛋塔的感覺...感覺形容上就是很大的蛋塔

 

昔日本に住んでだ時代は

まあ、知ってたけど

買いに行ったことなかった

基本的に並ぶのが嫌いなので(´Д` )

以前住在日本的時候雖然知道店在哪

可是從來沒有想要去買過 (´Д` )

基本上非常討厭排隊XD

 

たーまたま今回通りかかった時

まさかの大雨で、あんまり雨の中でも並んでいい場所ではないから

並ぶ人がなくて、買ってみました

這次會買也是因為剛好經過的時候大雨所以沒什麼人排隊

店的位置並不是什麼適合排隊的地方就是了

 

その後すぐは食べきれなかったから

冷蔵庫に入れてみたら

かたくならなかった!相変わらずどろどろw

なるほど!

パブロのケーキはあったかい時だけどろどろじゃなく

冷たくてもどろどろって食べれるのが売りなのかな!

うん、勉強になりました!笑

後來因為沒有馬上就吃完所以放到冰箱裡面冰

竟然沒有變硬!還是一樣濃稠濃稠的~

原來如此!PABLO的蛋糕是因為就算冰冰的吃味道也不會改變而出名的嘛!

嗯、上了一課!笑

 

價格都是328元一的樣子~其實有點小貴w

 

 

住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1

(地下一階に店内召し上がれる場所があります)

(地下一樓有內用店)

電話:(02)2370-3678

営業時間:10:0022:00

毎日数限られてます、すべての品は完売まで

商品每日數量有限都是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