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吃陶板屋了
吃的有點小失望...

王品集團的目錄都有公告在網路上所以就不放了

單純食記
品嘗後的心得
就這樣

首先是沙拉

健康的感覺沒用什麼醬料
可以搭配著旁邊的牛筋肉吃比較有味道
健康是好,可是水果的提味沒有很好
導致很像只是在吃生菜味而已

開胃菜

杏包菇
不知道少了什麼
應該是用鹽煎的而已
油沒有奶油的味道所以應該是一般沙拉油或橄欖油吧
這樣的話真的會覺得吃得很不划算...這道料理沒誠意這樣
只有擺盤可以看= =


好吧...我還算滿意
如果他就是清湯的話我覺得不錯

前菜(?)

炸米飯糰...嗯
如果這是餐後上我還明白
因為陶板屋是走日式創作料理
那米飯麵類在日本是菜包含肉都吃完後
最後結尾的料理
可是在主餐前上就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醬太甜,用鹹的美乃滋會比較好
飯不是壽司還有醬油要沾的話弄成甜的其實挺反胃的
唯一滿意的是旁邊的這些いそべ揚げ,ごぼう吧...?

主餐

離上次吃陶板屋應該有4年有了
之前也是點相同的主餐印象中
因為對蒜片一直抱有好感
所以這次也是點了一樣的

蒜片還是很好吃
可是肉質有點不理想
肥肉帶硬筋的部分挺多的="=
咬不動...(我老了)
然後好久沒吃到那麼難吃的番薯了...
全家便利商店用的都比這個好吃(; ・`д・´)
恩...番茄...不想說了

甜點

這個大概是除了湯以外我唯一滿意的
不會太甜到膩的芋泥紫米
只推薦這個!對減肥想吃甜食的人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的東西!

結尾...
許久沒吃到陶板屋沒想到品質下降那麼多
感到失望
這半年來王品集團繞了很多
西堤、夏慕尼、王品、陶板屋、原燒
而且都不只有吃一次而已
只有價格破表的夏慕尼跟王品是東西品質與價錢合理的感覺
其他都有待加強了|:3ミ

而且以前會不斷提供的冰沙現在被列在飲料裡面
所以只能點飲料時點或是貼錢加點
感覺好難過...本來很期待的說

下次想去吃吃紅色招牌那個奇藝嗎??還是藝奇??
但是最近對日本料理都很挑
被日本老公寵壞了|д゚)
過去自己在日本時都不會吃那麼好的東西
某人說吃就是人生享受所以一定要吃好
恩...這方面頗不合XD

arrow
arrow

    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