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覺得被踩到逆鱗

不是我想逃避,真的是妳他媽的我非常不爽


這個月發生了真的很多事

多到難以想像

尤其是祐家的事


那時手邊有一個拖了很久,不是我要拖

是對方一直不告訴我東西的大小讓我沒辦法有進展的工作


那就算了

他有一天突然找我,好死不死剛好是出殯的前一天下午

我不在台灣,而且所有親戚都來了

雖然我們還沒正式入籍

但是無論如何都是很重要的人

我也說的很明白

對方竟然還,又去日本旅行?順便幫我帶個東西回來。的發訊息來

真的WTF

我不是去旅行的好嗎!

我哪門子跟你說我是去旅行的?


你以爲所有人去日本都只會去玩嗎?

真的很不會看場合講話欸!!

我也很誠懇的跟你表示我現在的處境

我周圍的朋友都沒人敢拜託我了

你他媽的,確實我私人的事跟工作上無關

但是我又沒錢拿,還有做人處世看場合講話很重要好嗎

真是腦殘

已經累到不行了還要被氣到炸掉


覺得現代人腦袋真的很有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