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為何老一輩崇尚日本的台灣人會那麼的忙碌...先是要花大把錢移民,再是硬要把姓氏冠成兩個字而且真的很鳥,然後又嫌日本稅很貴跑回台灣工作日本不繳稅。

然後硬要幫人相親,要求兒子一定要娶日本媳婦...

越聽越好笑...還說在日本只要見父母就是一定要結婚什麼的一直在那邊鬼打牆,思想頗老舊不知現代社會_:(´ཀ`」 ∠):

最北宋是明明日文講得很爛還硬不讓外場的人點餐,我家那個陰晴不定的老闆已經忙到快要臭頭了還要硬闖人家廚房只跟我老闆點餐,結果我老闆根本也沒聽懂叫我再問一遍,問了之後他一直說料理長知道的不用多問,結果我就要被罵!!!!!!!!!

可不可以不要再來了!!!!

你這個沒朋友的只會打電話來佔線的阿北!!!!!!!!

事情多到可以寫小說了!!!!!!!!


對,補充,忘了說他來吃飯還會殺價!!

我們透明價格他還殺價!!

不過那群留日早稻田派的阿北們都很愛計較殺價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