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一人的旅程

很多事都很突然

自己的明天會不會到來都不知道

覺得最近的自己越來越悲觀

不過人生還是很積極向前進

盡頭都一樣

何不過個美好的過程


最近覺得很多事都很煩躁

自己沒能完成的事也好

什麼都好

因為有下一個的期待

才能往前進


今天凌晨時自己以為睡著了

結果其實好像也才睡了一小時

醒來時祐回來了

自己好像小孩子

校外教學的前一晚睡不著之類的

每次都會興奮

唉⋯好好的睡一下是會怎樣嗎?


不過最近的原因多半是怕遲到

因為實在是遲到經驗太多了

第一次搭奇怪的時間的飛機

不過學到教訓了

早上7點的飛機如果從台北出發的話

開櫃時間5點

1819一小一班

45分鐘前關櫃

5點的車絕對比較好

4點的車太早到什麼也沒有

一航的星巴克5:30開門

  

然後B1R真的是個很瞎的門

空調壞掉嗎?為何會熱、悶成那樣⋯

都是廉航所以廉價到冷氣錢都要省?

現在最賺的是廉航說ˊ_>ˋ


而且絕對東南亞人很沒有人權

為什麼外勞都集中在這搭?

他們也是人,勞動跟旅行就不一樣?

從台灣帶錢走跟帶錢來台灣待遇就要差很大?

沒有他們台灣人的病態心理現代的年輕人有多少願意跟能去做勞動工作


想想我小時候的夢想是當水電工

被爸媽大力阻止就是了

原因因為我是女的

好吧,這個社會這樣的思想不止是有過去觀念問題確實還有職場的倫理問題

不再深入追究所以我放棄了理論

反正我是不會去做辦公桌的

自己的結論。


以上,第一次搭捷星的心得

嗯,如果登機口再那麼機歪不太會想搭⋯

香草早就被我排除了⋯

工作多存點錢或繼續樂桃人生刷卡積樂桃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