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某方面自己很有自信

某方面又很沒自信


過去的事記取教訓但是沒必要的事就忘記是自己的個性

所以其實也很おおざっぱ過頭,導致傷害了不少周圍的人

最後得到的答案是

無法接受我這樣的人的話

我也不會認識了就把人當朋友


覺得很多人很閒

覺得在網路上用言語攻擊人是正義魔人

好吧,我覺得我也是

但是我也懶得讓人知道

只是有感而發說說


只是剛才看到一則留言讓我開始思考我要如何回應

你問我帶88歲的媽媽去排隊會被人說智障嗎?

這個問題問的好,我覺得比起排隊,你的發言更智障。

你媽88歲他身體硬朗長得像70歲愛追流行那有何不行?

他要站得住不要給周圍的人麻煩了那有何不行?

你問我?問你媽想不想去排比較快吧?

不過總歸一句,乾我屁事。


該要好好面對暑假了

糜爛了一個禮拜。


找工作其次,但是要規劃一下生活

每天去游泳跟英語會話練習

最近真的不太會講,覺得單字量嚴重不足

高中太混了這樣想自己也高中畢業超過七年了

真的轉眼一瞬間就過去了

很多事情真的曇花一現

什麼才叫人生?

想一想吧。


將來要做什麼?什麼才叫做好?

台灣人老愛出難題刁難小孩。笑

安定的工作,健康的身體。

嗯,間單,家裡蹲你給我錢比較快。

最好那麼好混啦!

每個人都希望小孩可以養尊處優,現實很殘酷。

但不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