ねむいねむいねむい!!

好久沒有睡到下午4點半還起不來了!!


明明就生病身體不舒服

啊!賤。先生昨天還應要跟同行的一起去喝到三更半夜

接到電話聽到他說

今からゲイバーに行くから!

的時後整個😡😡😡😤😤😤

媽的,我不是說你不能去,也沒有要阻止你去的意思

只是,你他媽的要去一開始就說好嗎◡ ヽ(`Д´)ノ ┻━┻ 

別に飲みに行くだってなんも思わんからけど!!

けど!!!おいらもおいらの人生が過ごしたいねん👹👹👹

最初12時帰るからなんか言うな、せやたらこっちも飲みにいけるやんけ!!

こっちはおめぇーが12時帰るからっていうから、寂しがりやのあんたのために頑張って早めに帰ったねん( ̄Д ̄)ノ

ほな、帰ったら1時間経って、まだのかなって連絡はしはってみたら、今からゲイバーに行くよーって連絡じゃねぇよ!!!

何か連絡したよー、俺偉いやろう!褒めて褒めてなんかじゃねぇーっつの!!

はよゆえや(╯°Д°)╯


嗯、這樣、如此、這般。


最近一直想吃生魚片定食ww

所以就自己跑去吃飯了

本來要去啊!賤。那邊的,可是他說他感冒不舒服想回家睡覺

所以就沒過去了,家裡附近吃

還很想吃怡客的現烤三明治

慾望無窮´д` ;


總之,上班

加油!雖然很睏

希望有什麼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