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跟啊!賤。兩人都休息所以想說在家耍廢一天好了

結果中午去吃完HAMASHSHI後他說要去買文具

 

後天要去香港用的⋯只好跑到北車去買文具


感覺他已經很融入台灣社會了?

只是飲食上還是沒辦法ˊ_>這不是能要求的就是了

可是台灣真的娛樂不多,加上發薪錢也沒有購買慾望這種東西

兩個人竟然跑去泡網咖(°_°)


真的大推北車的Qtime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地下一樓《館前麥當勞對面》)

只要單純用電腦玩遊戲有開放空間的電腦桌

也有包廂,然後也真的有不少漫畫可以看,裡面很乾淨味道不重,只是沙發比較舊了一點而已,正常。

真的不比日本網咖差!而且台灣全面禁菸所以沒煙味。


他一直在玩最近迷上的手機遊戲

我只好來上網做些事情跟一直看水管(´Д` )


本來想要來寫作業,想說就寫Barzil的心得好了

結果

https://m.youtube.com/watch?v=Q-yCMtMMTvQ

テゴマス的猫中毒實在太可愛了就⋯(´・Д・)」

停不下來一直在看

還有愛のかたまり

https://m.youtube.com/watch?v=xV6qMlkEgnQ

嗯,赤西跟錦戸版的!


只是還沒看夠某人就吵著要去吃山頭火拉麵

我以前沒字細看字一直在中文上看成火山頭(笑倒

日文應該是さんとうか可是我之前中文看成火山頭

所以不小心就直接翻唸成かとうさん把啊!賤。笑死了

他一直說誰是加藤(かとう)さん!!

重點是他最初說要去吃時是說「お前が好きなかとうさん」

正好我在看NEWS的桜ガール

整個就是「はぁ!?」

然後他才下一句馬上就說「前間違ったじゃん!山頭火をかとうさんに」

其實我差點說「加藤くん!?誰が加藤くん好きなんて言っとたねん!ニュースは増田くん推しなんですけど…」

好險沒說出口不然又是個更大的誤會ε=ε=ε=ε=ε=ε=┌(; ̄◇ ̄)┘

哈哈。


也好,去吃山頭火順便補登跟補辦happygo卡

不知多為啥不見了

只是現在happygo強制要辦成那個什麼快樂有錢卡的儲值卡讓人有點北宋

那個是只要消費就能順便累點嗎?←根本沒讀說明書

指是覺得之前是純工本費50元跟現在是強制100元雖然可以花

但是我根本不想要那麼多儲值卡⋯

  

是說本來今天想要打掃家裡的說⋯

事與願違,不過衣服什麼的因為貓咪們的惡搞今天一次洗完了!

原本打算趁他不在時洗一洗,算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