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過去在靜修高三時發生的事,這我從此對這間"學校"失望到底w

高三時學校受邀參與梵諦岡大使來台的交流合唱演出,我們幾個高三同學也很有興趣所以去參與了練習就是想去演出,結果練習了三個月後,出發前兩週的星期六練習時,根本不關心這件事的歐陽台英(我根本不想稱這個大嬸為老師或校長w牠眼裡根本只有錢吧?)突然來是,聽到其中有高三的同學,就生氣的說什麼高三的會在裡面?他們要考試不准參與!

當下一聽就是個傻眼,因為高三就只能考試什麼都不行做嗎?而且我們也花了時間練習了就剩兩週而已有差嗎?我們六人也不傻,就打電話告到教育部去,學校這下也覺得麻煩了,還說我們都亂來為什麼要亂打電話。這叫亂?

只要不讀書做其他事情就叫亂ww嗯!很好!我學到了一課w

後來還一直約談我們,其中學務主任根本是白癡吧?我也不記得名字了,牠說「我也知道你們很想參與,我高三的時候也代表過學校去參加比賽活動過,很懂你們現在的心情。」這位大嬸,你有沒有覺得你說的這句話很有矛盾啊??你高三時有去參加活動過,那為什麼我們不行??你又解釋不出來還趕我們走w笑死

你們把學生都當白痴嗎?學生一定會相信老師說的話是對的嗎?老師說的話又一定是對的嗎?

後來還約中午午休時間到校長室一對一面談,我那時也很衝,進去坐下後直說,你這樣妨礙我午休導致我下午精神不濟對念書學習有障礙這跟你說的話不是很有矛盾嗎?說完拍桌就走人ww

我真的覺得我高中時超強的,現在根本就是躲在電腦螢幕後面亂罵人的廢物ww

這就算了,後來他們因為我們一直鬧,也受不了所以就隨便搪塞說不然給你們一次機會,讓你們測驗看看,真的不錯的就去不行的就是不行www這種黑箱作業你當我們不會明白是白癡嗎www

當然是以這個為藉口然後又說大家都很爛不給去囉^_^

後來真的也覺得煩了不想計較了,沒品的是學校,給了一個這樣爛的教育www難怪只會越來越爛。

分數、成績就是一切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