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弟幫我亂轉了文章嚇死我了OAO...本來只是寫好玩的說
突然點閱率暴增(; ・`д・´)不過也謝謝各位的閱讀

看到PTT上有不少疑問就來回答些問題好了(゚∀゚;)

Q.該不會是無料案內所的大大之類的?
A.我...我不是無料案內所的人耶,純粹只是一個貪玩的人O_Q女生沒辦法做男生的無料案內人啊。
  
  P.s不過額外話題,男公關店裡有所謂的推薦獎金,只要推薦人進店裡工作就可以拿到獎金。

Q.after要料金嗎?還是對方願意就好?
Q.請問同伴或アフター去吃飯的話,餐費各自付嗎?

A.約アフター是要看對方願不願意去,有三種
   1.女生出錢:自己主動約男公關出來,除非你跟男公關很好好到知道對方會不會付錢,不然男公關通常也會認為應該是約的人要付錢比較多。
   2.男生出錢:男公關約你出門,不過這個機率微乎其微,除非你是他很大的客戶他為了營業你,不然有點難度,但是也有為了博取好感在第一次出門時會幫你付錢的人。
   3.雙方自行協議:這就是雙方自行溝通了,看要怎麼辦自己跟他討價還價XD?

Q.推薦嗎東京都內都可?
A.我...長年都是待在大阪對東京不熟耶,不過東京那邊的朋友表示基本上路上被搭訕是比較快的...

Q.有會英文的嗎?
A.這就要看男公關他們的功力了(;´・ω・)

Q.上面都寫稅35%?這樣算下來不便宜?
A.那是回流客才會有的價格喔!初回幾乎都不會算稅金,而且是25~30之間,也有事前講好含稅價的方式,所以就看你的公關怎麼經營了。

Q.他們會不喜歡國外觀光客嗎?畢竟語言不通又或者外國人有沒有可能比較容易被坑錢呢?
A.會不會不喜歡觀光客這點我覺得是不會,因為只要有生意做再怎麼說也是一筆生意,不過語言不通這點常常也會讓他們卻步,這點確實是比較大的難關,還有他們也會怕被觀光客搗亂造成他們行業會有更大的負面形象就是了,如果觀光客想要玩玩看的話,盡量還是找有去過的朋友帶進去會比較好。坑錢倒是不會,因為他們價格都寫得很清楚,也可以直接問談好價格,所以要是有額外的錢的話只要跟他們說明白通常都不會有事。

Q.你不知道現在男公關店很多大陸人或台灣人嗎?
A.不知道您是去到怎樣的店裡可以遇到w我到想遇遇看,您該不會是被拉錯客進到不對的店了吧。在大阪玩樂,也是知道不少其實是中國人開的店,但是那種通常跟日本正統的男公關會被區分的,日文沒辦法講到應對如流的人要進公關店工作也很難的,因為他們面對的客人有些可能是大老闆會在意公關的資質的。至少我在這個圈子裡玩了四、五年,至少我從來沒遇過,而且他們也不會隨便讓人入店工作,混血的話不少我知道,可是通常他們也都只會講日語,但是如果真有那樣的人在應該要不少外國客拜訪過吧⋯他們還很煩惱因為語言不通拉不到、不敢拉外國客耶。能不介紹一下啊~???

Q.有沒有人要一起去?
A.年內沒辦法回日本工作太忙,不過明年就會回去日本住了,到時如果有想去可以在這邊留言問我有空可以帶大家去走走?

Q.你男公關系?
A.有這種系???(笑)就...朋友很多?前男友曾經是?

Q.要怎麼約アフター?
A.誠實的約就好啦,幾乎都換的到LINE或是電話號碼,寫幾個例句可以這樣問。
*あとで仕事終わったら一緒に遊ぶ?
*今日ご飯でも行かない?
*なにをしてるの?こっち今暇だから遊ばない?
*また一緒に遊びたい!
*仕事いつ終わるの?ご飯にいこう~
*カラオケとか行かない?これから。


他們多半不會外文,所以不會日文真的會比較難玩的盡興。而且有真實案例是認識的人日文不好去玩結果被婉轉的請出店外。當然不是單純溝通不良,一定有什麼摩擦在,但不想玩的那麼痛苦還是入境隨俗學習日文比較好。

然後我覺得帥不帥看個人吧?
我喜歡視覺系,所以他們對我來說都很帥。反倒是韓系、歐美系讓我覺得很噁心,所以這真的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不喜歡那樣的外表就不要去就好啦。我無法接受頭髮太短的男人或剪成西瓜頭的男人。

所謂第一名的男公關不止是要會講話,最重要的是要會讀客人的一舉一動,但是不是第一名就一定是最好最厲害,選指名時我自己覺得最重要的是最初講話時,他跟你講的是什麼?怎麼樣帶話題。還有他對你的態度是一副無所謂的營業態度或是真心的營業態度。有時排名的人會覺得反正我不缺你一個客人所以表現的很無所謂,那樣自己的也玩得不開心。還有,不是只有你選男公關,對方也會選你,如果你不是他的菜,或是態度太糟糕,對方也會不屑被你指名的。

如果一開始玩不想要失望的話,推大的集團,GENS GROUPAIR GROUP的店,他們比較有名集團,相對的料金包含初回會高一點,但是比較不會說有不開心或難得的體驗感到失望。

還有問題都歡迎問喔?我回答得出來的話...

arrow
arrow

    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