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鳥事(?)

嘛、在林森北路鳥事總多但也不是什麼打架鬧事

順帶一提接下來話題裡的人需多加留意是事實

如果有林森北的經營人看到的話


最近六條通出現了一個自稱海哥或是劉大哥

長的瘦長,臉很橢圓

總拿著深咖啡的單肩包

操著一口中國腔跟韓文

說自己是華裔韓國人什麼的

這人要提防

常在店裡欠錢不付又說自己混竹聯幫

就是一直喝酒賒帳

然後很討厭日本人故意一直在日本人中間混然後大啖道理罵日本人

還會偷摸酒吧的女性員工很沒禮貌


總之,要提防


===以下為個人立場


我很討厭韓國人跟中國人

當然不是百分之百,也是有好人

但是就是有這樣的人讓我非常非常對韓國人跟中國人感到反感

我不挺誰,但是我從小被韓國人欺負

就剛好國小班上有韓國來寄讀的學生

韓國人很在乎年紀,就算同年早晚出生都要算備份

剛好本人就是出生月份晚一定會是同屆班上最小的

就飽受對方欺負,莫名其妙

大學剛好有機會到國外留學

好死不死,室友竟然遇到韓國人,他也很過份

這就不想再多說,又是年紀問題

媽的我不是韓國人我管你啥年紀的


韓國文化干我屁事


中國人不用說了

我就是反共派怎樣?但我不支持任何政黨

只是覺得很白痴而已


你他媽的一直跟我說南京大屠殺日本鬼子什麼的


說真的


干我屁事


都過去了

而且幾百年了,老實說歷史永遠在過去

引以為戒可,但是拘泥有屁用

而且不巧

一生到此雖短

我遇到的日本人都沒有像中國跟韓國人那樣渣

而且我就是喜歡日本人教日本人男朋友干你屁事?礙得著你了?

那是我的自由

我們家弟弟就是台日混血出生你罵他?

靠!有人能選自己的父母嗎?白癡

你他媽的生為中韓人更可悲我覺得

沒腦袋,只能一生被洗腦

噁心死了


日本人再渣都沒有中國人跟韓國人渣

教課書裡都只會寫對自己國家好的事

啊你們中國或韓國不也一樣?

白痴嗎?你們也被蒙在谷裡自己都沒察覺嗎?

先入為主真可憐。


幹、我就是鄙視韓國拒用韓貨,怎樣?

爽不?


arrow
arrow

    茜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